您在這裡

  2023青天之友

11
定期定額目標人次 1000
已達成 2%

 —— 建立共識 開創新局 ——

1981年,陳定南用行動為我們帶來希望

在黨國統治年代,陳定南以黨外人士身分當選宜蘭縣長,一連串縣政改革、品管工程、反威權重環保、觀光立縣政策,陳定南旋風為宜蘭開拓了現代化與解嚴的道路。

他耗盡心力奠定「宜蘭經驗」與「民主思想解放」的基礎。

1990

定南轉任立委呼籲台灣應脫下中華民國的外衣、參與廢除刑法一百條運動、競選台灣省長;以「四百年來第一戰,要將台灣變青天」奉獻於台灣本土意識浪潮之中。

他用行動堅持,台灣是台灣人的台灣。

2000

定南擔任法務部長,掃除黑金、改革獄政、提出廉政署願景、擬定台灣史上首次納入同性伴侶權益的《人權保障基本法》草案。

「人人扮青天,家家反賄選」、「30元條款」曾打造台灣史上最乾淨的選舉環境。

2007年

我們以陳定南先生的遺志:「督促廉能政府、導正迷途青少年」為宗旨,成立陳定南教育基金會。紀念館於陳定南祖厝落成後,每年舉辦展覽、學生公民營隊、校外教學活動、出版相關書籍等等,傳承陳定南的廉能精神。

因為有陳定南,我們知道理想的未來要靠自己實現,若你也有一些想像,歡迎陪伴我們,一起「建立共識,開創新局」。

2023年,讓我們一起用行動為台灣帶來希望。


◆青天之友專案等同一般捐款,若您希望專款專用,歡迎參考本會捐助資訊頁面,了解專案捐款資訊。

溫馨提醒:您將操作網路捐款,若不使用網路捐款,也可點擊此連結-信用卡捐款授權書下載填寫,傳真或郵寄至基金會,謝謝您!

 

付款選項

:

我們將依照您指定的方式,由您的信用卡定時扣款。若您未指定捐贈期數,我們將持續扣款至您主動告知停止捐款為止。 每一期捐款,您都會收到一份 Email 通知,表示捐款成功。 若需要更改或取消預定捐款,可以透過 mrclean@mr-clean.org.tw 與我們聯繫。











  
 
單位資料
*
捐款基本資料
其他人將無法看見您輸入的資訊,請您放心。
收據資訊
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,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。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,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。